priesthlwx

柠檬味汽水

这个合集是写我和我初恋的那些破事,其实严格来说,是我单方面喜欢他,准确来讲叫单恋,还是明恋。




人物简介:


Z:就是我


X:是我初恋(注意啊,这是字母是大写的!)


x:初恋是我(这个字母是小写)


范贵妃:我的死党


淑女:我的前男闺蜜


小月月:我初中时关系最好的人


c:我小学最最讨厌的人


老姐:我的大姨的孩子


老了的姐:我舅舅的孩子


王:和X一个班的,也是我小学隔壁班的


碰瓷:可可爱爱的女学霸


卤蛋:关系还不错的女生,混一个圈


zysh:圈内大手,文画双修,有lof账号,希望不要发现我(她有外号,但是是侮辱性的,我就不说了)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