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esthlwx

一个小练笔,不喜勿入

文笔很烂,谨慎点击









我突然做了一个梦,梦里的我小小的,轻轻的。


在梦里我来到了一个名叫xx的国度,奇怪?为什么我说不出来它的名字,甚至连字都打不出来?算了,不管了。


风儿将我轻轻的托起,它把我带进了这个国家里。但这个国家的居民对从天而降的我并没有什么表示,甚至都没看我一眼,他们仿佛习以为常了,“这些人可真奇怪啊。”我心想。


不,不对,他们不是人!!!天啊,他们居然长了蛇身;啊!他俩还有兔耳朵;为什么,为什么他头上插着一个光环,背后还有翅膀?


冷静,冷静,这是梦,我告诉自己。渐渐的我平静了下来,却没注意自己的影子发生了变化,我的影子慢慢变小了,直至没有。


我走在这个国度的街道上,发现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“人”,他们的衣服都很华贵,但配饰却仿佛是垃圾桶里捡的,有的已经掉色,有的已经开始生锈,有的甚至散发着恶臭。


“嗯?为什么有着兔耳朵的人和蛇身的人这么多,有着翅膀的人却这么少?”我的好奇心仿佛被放大镜了,我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去问问,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很和善的长着兔耳朵的大叔,反正这是梦死不了,我就去问问吧,而且这个大叔看上去很友善,我抱着这样的心理去问了那个兔耳朵大叔。


“哎......”


“哎呦,您怎么有空来这里了想要来点人肉叉烧包吗?我记得您可是最爱吃这个的啊!”我还没有说完,兔子大叔便开口打断了我。


“你认识我?”我一脸惊奇


“这不废话吗,我俩认识多少年了都,唉对了,上次组织给你的任务完成了吗?这可是笔大买卖啊,事成了你就可以当上我们这里的执行者了。”兔子大叔向我问到。


“不对,这个梦不对劲”我感到很奇怪,面上不动声色的问他


“什么任务,有吗,我不记得了”


“您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,就是那个,那个啊”他一脸神秘


“那个,哪个啊?别磨磨唧唧的,烦死了,快说”我装傻道


“就是.........”他漫不经心的说着,突然他脸色一遍,眼睛死死盯着我背后。


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


“您还记得你是谁吗?”他怜悯的看着我


“我当然记得了”我假装我还记得


“唉……果然”他一脸遗憾“没想到啊,连她也栽了,看来那个任务真的很危险啊”


“你在说什么,为什么我听不懂?”我有预感,接下来发生的事对我并不友好


“没事,阁下,我来带您逛逛”他若无其事的说到


“好啊,那走吧”我的意思突然变得模糊了起来,好像有人在操控着我的身体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还没写完,有时间写,肯定不会坑的

评论